close

5.jpg

 

相信很多仙女出門前整理頭髮是一大工程

今天要來介紹一款近期新發現的神器

10分鐘就可以美美的出門啦😳😳

 

16.jpg

 

PINGO台灣品工 Royal K9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連結請點我

 

17.jpg

 

產品盒子背後有相關的詳細說明

 

1.jpg

 

一打開盒子就開始驚呼

是超美的粉色耶

 

2.jpg

 

3.jpg

 

內附商品保固卡

上面清楚的說明的保固範圍

自購買日起12個月內

非人為的自然損壞都是有在保固範圍內的唷

保固卡必須妥善保存

 

7.jpg

 

產品本身實在是太美啦 !!(不停驚嘆

這個粉真的可以擄獲所有女生的芳心吶

裡面還提供一個超質感的絨布袋做收納

 

6.jpg

 

PINGO的波浪蛋捲夾採用25mm完美弧度

慵懶水波紋捲髮

大幅度的造型波浪

告別小捲的阿嬤造型

打造仙女超氣質感

 

8.jpg

 

立馬來開箱使啦

使用上的話長按按鍵2秒鐘就可以開機/關機

上下按鍵則是調節溫度150-210度

可以依照個人髮質做調整

150-160度適合受損髮質

170-180度適合細軟髮質

190-200度適合正常髪質

 210度適合粗硬髮質

第一次看到髮捲還可以依照髮質的不同做調整

真是一大貼心的設計耶!!

 

後方採用鎖扣設計

在使用上更加安全

 

9.jpg

 

原本是超直直髮

並且上捲子都很快就恢復

之前拍照連造型師都沒輒的那種

今天就來嘗試這款有沒有神奇功效

 

10.jpg

 

開機等待大約一分鐘就急速升溫至190度

實在太快速啦

這樣趕時間的早晨也是一大福音

 

11.jpg

 

效果上相當的顯著!!

一小撮一小撮的使用

輕輕在頭髮上按壓幾秒

就能擁有超美的水波紋

這是目前用過對我來說效果最厲害的一支啦

 

14.jpg

 

來看看成果 ~~

是不是非常不一樣呢

美美的水波紋就這樣跟著我一整天

竟然沒有打回原型

不禁再次驚呼

 

13.jpg

 

這款蛋捲夾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

就是外噴式負離子

開機後

高濃度負離子會主動持續釋放

減少對頭髮的傷害

可以撫平毛燥擁有水潤光澤感

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

15.jpg

 

來看看Before & After

除了差異相當大以外

這個美美的捲度就這樣跟了我一整天

重點是

髮質並沒有因此而變差

這真的是太重要啦!!

我想它之後會很常出現在我的生活中的

 

4.jpg

 

合作邀約:2021.09.17

PINGO 台灣品工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

購買連結請點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回憶鹿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